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羅德教練盛讚 陳冠宇歸功情蒐

2017/11/19 06:00

前羅德監督伊東勤(右)向前天有好表現的陳冠宇(左)打招呼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前晚台灣隊僅以1分差不敵南韓,雖令球迷感到扼腕,但陳冠宇繳出5.2局失1分好投,連母隊教練小林雅英都大讚,陳冠宇則頻頻感謝台灣隊情蒐小組幫助。

前晚賽後,羅德新任投手教練小林雅英就聯絡陳冠宇,陳冠宇說:「賽後小林教練有聯絡我,就說投得不錯,他還跟我說,這場投這麼好,明年就不能再有『續航力不好、小心臟』之類的藉口了哦!」言下之意,陳冠宇明年球季可望爭取先發輪值機會。

陳冠宇前晚改變配球策略,以慢速的滑球、曲球當作主要武器,只是東京巨蛋測速槍竟測得他的直球球速僅131公里,陳冠宇笑說:「怎麼可能?真的這麼慢南韓怎麼可能打不到?」陳冠宇說,熱身賽時球速就有回升,不知為何測出球速這麼慢。

陳冠宇聽從情蒐小組建議,繳出好投,但台灣隊情蒐小組成員之一的林聿文則感嘆:「輸球了就是不及格,只能給59分。」林聿文說,陳冠宇有刻意以變化球為主要球路、放慢球速,減少指叉球的用量,收到不錯效果,「連南韓的情蒐人員也覺得奇怪,陳冠宇的指叉球只投幾顆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