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許銘傑投身西武 已接觸郭俊麟

2017/11/19 06:00

許銘傑(左二)昨現身東京巨蛋為台灣隊選手打氣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前中信兄弟投手教練許銘傑受邀到西武獅擔任二軍投手教練,昨現身東京巨蛋為小老弟加油,也談到回老東家效力的心情。

西武昨安排體檢,許銘傑因而路過東京巨蛋附近,到場幫亞冠賽台灣隊加油,不好意思地說:「今天主角不是我啦。」他只給台灣小將簡單建議:「球來就打,國際賽不要想太多。」

許銘傑坦言,回西武擔任教職很緊張,最早是總經理渡邊久信先聯絡他,但當時還是球季中,他只能回應「等球季打完再說」。隨後渡邊展現誠意,親自飛到台灣和許銘傑敘舊,並當面邀約,「但那時候台灣大賽還在打,我也只能請他再給點時間,日本新聞爆料時,其實也還沒確定是否過去。」

許銘傑說,這次回日本的考量是,自己擔任教練時間不長,到日本多學習也是好事,不過回到老東家的角色、心情都不同,「現在要顧及的是全隊,感覺壓力更大。」

西武投手郭俊麟今年因傷未出賽,許銘傑說,都是台灣人,一定會多照顧他,這幾天有先聊聊,之後再看看能不能協助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