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放棄封王遊歐 王柏融月底赴美「深造」

2017/11/20 06:00

王柏融在亞冠賽6打數2安打、2保送,讓日、韓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抒發心情 「技不如人再練過」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儘管台灣隊在亞冠賽2戰皆墨,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仍是最大焦點,吸引美、日職多隊派人盯場,但他自認「技不如人」,下一步將按既定計畫,月底赴美自主訓練,犧牲猿隊封王旅遊。

王柏融(左)於亞冠賽的台日之戰,在場上與日本隊山川穗高(右)閒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預定12月初到歐洲旅行,慶祝奪冠,以台灣大賽28人和教練團為主,但王柏融早已規劃赴美,為期約1個月,他以季後加強為優先,不會隨隊出遊。

王柏融最快明年季後才能旅外,今年先體驗海外訓練,11月底將前往洛杉磯,接受曾訓練大聯盟選手的教練指導,希望嘗試不同的方式,無論打擊、防守及爆發力都想再升級。所屬經紀人陳德倫說,王柏融想多看多學不一樣的東西,接收新資訊,也能轉換一下心情。

王柏融在東瀛掀起旋風,包括日本新任監督稻葉篤紀(左2)也特別關注他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從季前台日對抗賽開始,王柏融已在東瀛掀起旋風,日本球界為之驚豔,日本隊新任監督稻葉篤紀也因此十分關注他;到了亞冠賽,大王被日、韓高度戒備,日媒天天更是聚焦。

美、日職都有球團對王柏融極感興趣,他在亞冠賽6打數2安打、2保送,仍讓日、韓印象深刻,近年國際賽打擊率破4成。他昨說:「雖然結果不盡理想,但大家真的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了。而對於我自己,技不如人,沒有藉口,再練過。」

王柏融也表示,感謝亞冠賽整個團隊的支持與協助,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在場上拚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