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 清大破紀錄摘冠

2017/11/20 06:00

清大田徑隊於MIZUNO馬拉松接力賽破大會紀錄,圖為擔任最後一棒的化工博士班程紹奇。(大漢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7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昨在新北淡金公路起跑,5000多名跑者不畏濕冷天氣,清華大學田徑隊跑出2小時38分30秒成績,打破交通大學保持的大會紀錄2小時39分20秒,摘下大專乙組冠軍。

清大由昔日標槍名將周宜辰擔任教練,他透過量化訓練與數據來磨練選手,昨擔任最後一棒的程紹奇就讀化工博士班,文武雙全的他不僅是書卷獎得主,更三度刷新校內1500公尺紀錄,大三時因成績優異,受到校方認可,直接跳過研究所攻讀博士班。

程紹奇表示,隊友們訓練或賽前都會利用量化數字來精算配速,且隨時在LINE群組回報,「第7棒學弟接力給我時,其實就有信心破大會紀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