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雖然技不如人 洪總:球員很認真

2017/11/20 06:00
洪總認為雖然一勝未得,但球員真的很認真。圖為林政賢是亞冠賽第2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洪總認為雖然一勝未得,但球員真的很認真。圖為林政賢是亞冠賽第2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從熱身賽到出發赴日打亞冠賽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雖道出對投手等環節的不安,但也不吝稱讚這批球員真的很認真。雖然最終一勝未得,但仍展現積極態度。

林政賢對日 一路繃緊緊

雖然亞冠賽的性質是交流賽,但從選手們這幾天的神情觀察,沒有人只把比賽當作交流,一向開朗的陳子豪,對南韓賽後臉色凝重,只勉強擠出「打得很爛」4字;對日本先發投手林政賢,賽前臉色緊張,投球的左手總是握著那顆他說要花時間適應的比賽用球,看得出心情緊繃,但就是不想輸。

抗衡日韓 難度很高

這幾天,洪總不只一次談到,台灣的棒球環境要真的選出好手和日韓抗衡,難度確實高,但注重態度的他,也給這批選手高評價:「這批選手是真的很認真、主動,未來台灣隊可能就是這批選手擔綱,希望他們回去好好思考這次比賽過程、加強自己。」

情蒐小組成員也認為,這次亞冠賽球員們都認真研究對方投打,林聿文就說:「他們都很主動,昨天賽前開完會,本來大家還約好今天下午(冠軍賽前)也要開會,就是不想輸給日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