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取經 林樺慶「無緣的結局」

2017/11/20 06:00
林樺慶未在亞冠賽登板。
 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林樺慶未在亞冠賽登板。 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雖然亞冠賽兩戰全敗,台灣隊仍以吸收經驗為主,不過,除了只投1球就收工的陳禹勳外,還有位投手沒出賽,就是原定可能打進冠軍戰的先發投手林樺慶。

亞冠賽預賽只有兩場,台灣隊投手群分工,先發投手共有陳冠宇、林政賢、林樺慶3人,首戰先發早早預告為陳冠宇,雙林其中一人投第2場對日本,兩人也都做足準備,情蒐資料看過一遍又一遍,林樺慶賽前還透露,日韓戰時他特別注意日本打者。

連2大賽 沒機會登板

只是,教練團最後決定交給林政賢,但台灣隊連敗兩場結束賽程,待命的林樺慶成為唯一未登板的投手,也是他繼今年台灣大賽後第2次名列球員名單中但未出賽。

2015年林樺慶也曾登錄台灣大賽,連同今年兩度跟著球隊奪冠,都沒登板。他說:「當然會覺得可惜,當選手就是想在場上表現,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,我還年輕,技術還要更精進、還要更努力,相信未來大賽還有機會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