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15連勝 厄文有感觸

2017/11/20 06:00
昨日厄文(左)攻下30分,率隊奪下15連勝,是本季聯盟最長的連勝紀錄。(歐新社)昨日厄文(左)攻下30分,率隊奪下15連勝,是本季聯盟最長的連勝紀錄。(歐新社)

讀秒階段連拿6分 助球隊奪勝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厄文昨繳出30分,搭配J.布朗生涯最佳27分表現,帶領塞爾提克以110:99逆轉射下東部戰績墊底的老鷹,保住本季聯盟最長的15連勝。

老鷹首節打出一波16:0攻勢,最多領先15分。次節綠衫軍苦追,雙方拉近到個位數分差。下半場J.布朗一記三分彈追平戰局,雙方陷入拉鋸,末節綠衫軍拉開到8分差,厄文讀秒階段連拿6分,助隊關門成功。

戴著面具出賽的厄文表示,稍微習慣現在的視野了,前役他16投4中,命中率極低,昨12投10中,包含5個三分球。

塞爾提克開季15勝2敗,追平隊史最佳,厄文表示,球隊大部分的人都不曾經歷過這樣的連勝,關鍵應該在於大家把每場比賽都當作挑戰看待。

但魔鬼藏在細節裡,塞爾提克連勝期間有4戰驚險逆轉,總教練史帝文斯表示,最重要的是不要挖洞給自己跳,必須更講求進攻的節奏及球的流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