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「雙核心」轟10顆三分彈

2017/11/20 06:00
哈登(中)貢獻29分,助球隊擊敗灰熊。
(法新社)哈登(中)貢獻29分,助球隊擊敗灰熊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雙核心」哈登和保羅昨分別貢獻29分和17分,並合力轟下10記三分彈,率隊105:83在客場大勝灰熊,近9戰拿下8勝。

保羅傷癒復出第2戰已完全融入團隊,昨攻守俱佳,三分球7投4中,並利用堅強的防守,阻斷灰熊後衛群的傳球動線和攻勢,火箭本季首度將對手分數壓低在90分以下。主帥丹東尼強調:「想在季後賽突圍,防守是最重要的武器,必須有強烈的防守企圖心,今晚我們做到了。」

昔日火箭戰將帕森斯逐漸擺脫低潮,昨本季首度擔任先發,面對老東家繳出全隊最高的17分,無奈隊友熄火,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,命中率僅36%,難堪吞下本季第8敗。

哈登聯手保羅 賞灰熊4連敗

灰熊開季打出5勝1敗,但近期攻守失序,加上主控康利因阿基里斯腱疼痛,無限期缺賽,戰力大幅下滑,已吞下4連敗。攻下15分、9籃板的中鋒M.加索坦言:「現在的處境很艱難,球隊的目標是要衝進季後賽,但現在我們卻在5成勝率的邊緣掙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