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升格當爸 趕回家看「寶貝」

2017/11/21 06:00
朱育賢征戰亞冠賽期間喜獲麟兒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朱育賢征戰亞冠賽期間喜獲麟兒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台灣隊重砲朱育賢這次亞冠賽威震東京,在台日戰9局下用陽春砲打下台灣隊遲來的第1分,也獲選最佳一壘手。不過,他最掛心的還是妻子和新生兒。

台韓戰當天 喜獲麟兒

台灣隊昨返台,等候班機時,朱育賢神色輕鬆,但看得出歸心似箭,他笑說:「第一件事當然是馬上回家,看看老婆小孩。」

在桃猿陣中,朱育賢因長打火力強加上高大挺拔,女球迷一向不少,之前已婚消息曝光後,不少球迷開玩笑把他的加油口號「一棒得分」改成「一棒已婚」,如今他不只已婚,還初為人父。

本來要辭戰 老婆鼓勵他打

妻子在17日台韓大戰當天生產,由於預產期和亞冠賽撞期,朱育賢一度考慮辭退成棒生涯第一個國際賽,「反而是老婆鼓勵我打,她還跟我說,反正有計畫生第二胎,要我不用擔心、認真備戰,真的很偉大,很謝謝她。」

開轟當下,朱育賢笑說,沒有想要把球拿回來當禮物,倒是賽後一回飯店,就向妻子報平安。他說,這幾天妻子很辛苦,現在比賽打完,終於能回家看看妻子跟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