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雀搶史砲 情願人財兩失

2017/11/21 06:00
史坦頓(資料照,美聯社)史坦頓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少了傳奇隊友鈴木一朗後,陳偉殷明年球季是否也會失去史坦頓的重砲相挺?目前已有至少6隊對「史砲」有興趣,紅雀昨也傳出繼巨人之後,正式向馬林魚提出交易案。

基特團隊接手馬林魚後力行薪資「瘦身」計畫,除已不執行一朗明年年薪2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也有可能把本季59轟的史坦頓交易出去。對於一朗離隊,殷仔之前已表達不捨,若再少了史砲,明年勢必失去強大火力應援。

願讓出3農場投手大物

史坦頓剩下的10年2.95億美元合約是馬林魚重擔,但不只巨人願意接手,紅雀昨也傳出願意以3名農場投手大物和馬林魚交易。巨人則不遑多讓,甚至連先發投手奎托也可當做交易籌碼。

道奇若搶人得標機會濃

南加州出身的史坦頓,據消息指出傾向選擇西岸球隊,加上他是道奇球迷,若道奇決定出手,他幾乎確定會以洛杉磯為終點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