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球哥」2度大三元 跟詹皇「一樣大」

2017/11/21 06:00

「球哥」波爾(右)僅花17場比賽,就寫下二度大三元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備受期待的湖人榜眼「球哥」波爾,開季至今因表現不穩定,屢遭球迷質疑,日前他自行加練,也理髮展現決心,昨與金塊一戰繳出大三元,助隊以127:109終止2連敗。

湖人此役團隊命中率達53%,全場領先金塊,終場以18分差獲勝,替補上陣的藍道攻下24分、7籃板、5助攻表現亮眼。

波爾繳出11分、11助攻、16籃板,締造生涯第2度大三元,花了17場比賽寫下紀錄,排在NBA史上第6名,巧合的是,他與詹姆斯同樣在20歲又23天拿下個人的第2次大三元。此役成功抓下16個籃板,波爾認為這對他的進攻產生幫助,主帥華頓也稱讚他的表現,「波爾即便不得分,也能夠搶籃板或送出助攻來幫助球隊。」

球爸「不領情」 川普氣炸

先前「球弟」里安傑羅捲入偷竊風波,可能面臨10年的牢獄之災,所幸近期訪中的美國總統川普即刻救援,向中國主席習近平求情,才讓他們逃過一劫。「球爸」拉瓦波爾事後卻在受訪時稱,這一切根本沒什麼,讓川普氣炸,昨在推特上發文反擊,「里安傑羅的父親竟不接受我為他兒子做的事,說偷東西根本沒什麼,我真該讓他們留在那裡坐牢。」

波爾一家人頻頻登上媒體版面,華頓表示,很心疼子弟兵需承受這些壓力,「他(波爾)才20歲,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他知道,我們支持且信任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