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進40人名單 張育成「大」有可為

2017/11/22 06:00
旅美好手張育成進入印地安人40人名單。
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旅美好手張育成進入印地安人40人名單。 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今年決定40人名單的最後期限於昨天截止,印地安人決定把台灣球員張育成放入40人名單,避免他在下個月的冬季會議被別隊以「規則五選秀」挑走,明年球季將參加大聯盟春訓,隨時有機會升上大聯盟。

張育成現年22歲,因為臂力優異,游擊與三壘都能守,今年首次升上2A,出賽126場、打擊率2成20、全壘打24發、打點66分,還入選2A明星賽,在印地安人農場新秀排名,被《MLB Pipeline》評為第4名、被《Baseball America》評為第5名。

美國媒體認為,印地安人調整40人名單後,張育成是農場排名最高球員,有機會入選大聯盟百大新秀,球團保護他並不意外,明年可能從3A出發;胡智為去年季後被光芒放入40人名單,今年從3A升上大聯盟。

張育成預計明天舉行記者會分享赴美心得,他昨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很開心能進入40人名單,畢竟努力了這麼久,接下來就要全力為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努力。

「規則五選秀」於每年冬季會議最後1天舉行,簽約時滿19歲並打滿4個球季,或簽約時未滿19歲但打滿5個球季,仍未進入40人名單的小聯盟球員都符合資格,王維中於2013年季後藉此轉入釀酒人,隔年直升大聯盟。

李振昌成自由球員

動向未定

今年效力洛磯3A的李振昌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目前他在台灣自主訓練,明年動向還不確定,經紀公司表示,還有國外球隊對他提出合約,留在國內發展也是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