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8強賽 麥寮今強碰高苑

2017/11/23 06:00

首度闖進黑豹旗8強戰的麥寮高中,今晚將對上傳統強隊高苑工商。
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黑豹旗青棒賽今天起在天母球場展開8強賽,麥寮高中將在晚上6點挑戰傳統強隊高苑工商,試圖延續驚奇之旅,今天的另一場比賽由興大附農出戰玉里高中。

玉里高中棒球隊。(取自黑豹旗網站)

麥寮高中在16強賽的第7局連得6分,以7:5逆轉擊敗原本較被看好的鶯歌工商,首度打進黑豹旗8強。不過,隨著驚奇之旅延續,麥寮高中也陷入經費拮据的窘境,事實上麥寮高中打完32強賽就已經把參加黑豹旗的經費都用完了,靠著雲林鄉親緊急發動小額捐款,才得以北上參加16強賽,麥寮高中希望黑豹旗的好表現可以獲得企業贊助,讓球員無後顧之憂打出更好的成績。

(黑豹旗今日賽程)

明天的另外2場8強賽,則是穀保家商對大理高中、平鎮高中對秀峰高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