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帥「打強心針」 湖人逆轉公牛

2017/11/23 06:00
湖人新秀庫茲馬(左)昨寫下隊史首位菜鳥連續12場得分上雙紀錄。(今日美國)湖人新秀庫茲馬(左)昨寫下隊史首位菜鳥連續12場得分上雙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庫茲馬新亮點 砍22分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上演逆轉秀,靠著新秀庫茲馬轟下全場最高的22分,卡德威爾波普末節獨得11分,聯手助隊扭轉最多19分的落後,終場103:94擊敗公牛取得2連勝,穩住西部老8位置。

主帥華頓在中場休息時提醒全隊,14分並非很大的落後,鼓勵年輕球員放手一搏,果然下半場湖人打出61:38的強勢反攻,翻轉戰局。華頓表示:「老實說,上半場我們打得荒腔走板,很意外只落後14分,我提醒球員,只要緊咬不放拉近差距,就能逆轉勝。」

22歲的庫茲馬成為湖人本季的大驚奇,場均貢獻16.8分、6.6籃板,表現完全不輸陣中超級新人波爾。庫茲馬昨也成為隊史近24年來,首度能完成連續12場得分上雙的新秀。

波爾未能延續前役大三元的好手感,前8次投籃僅命中1球、全場攻下8分,但即使手風不順,仍用全能的表現幫助球隊,昨抓下全隊最多13記籃板,2戰加起來貢獻29顆。

公牛下半場命中率大幅下滑,45投僅13中,包括三分球22投3中,成為被逆轉的主因。總教練霍伊柏格坦言:「上半場利用高強度的防守,製造很多得分機會,但下半場卻判若兩隊,我告誡球員,一支常勝軍必須堅持48分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