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贏了杜蘭特 魏少第一次

2017/11/24 06:00

雷霆魏斯布魯克(左)與勇士杜蘭特(右)場上言語激烈交鋒,雙雙吞下技術犯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話題十足的「魏杜對決」昨於雷霆主場再度上演,回到奧克拉荷馬,杜蘭特一如往常受到當地球迷噓聲伺候,反倒是魏斯布魯克繳34分、10籃板、9助攻準大三元,率隊以108:91擊敗勇士,也是魏少生涯對戰杜蘭特首勝。

今年多了安東尼、P.喬治助拳,雷霆開賽取得領先,也未讓勇士有翻身機會,杜蘭特與魏少在第3節出現激烈言語交鋒,場上氣氛劍拔弩張,最後雙雙吞下技術犯規。

杜蘭特解釋,這一切只是比賽一部分,彼此是競爭者,上了場得相互較勁,他也期待之後再度碰頭;魏少則說:「每場比賽我都用同樣方式打球,在場上我沒有朋友,唯一的朋友就是籃球和我的隊友。」

「CPR連線」有效發揮,除了魏少拿下準大三元,安東尼繳22分、5籃板,P.喬治20分、11籃板雙十演出。

勇士團隊命中率41.3%,受到對方防守壓迫,出現22次失誤,4巨頭僅2人發揮,柯瑞繳24分、6助攻;杜蘭特21分、5籃板;手感冰冷的K.湯普森僅9分、D.格林只有4分。

西部另一強權馬刺,昨客場迎戰鵜鶘,團隊命中率僅39.8%,終場以90:107吞敗,鵜鶘雙塔表現亮眼,A.戴維斯繳29分、11籃板;卡森斯24分、15籃板,率隊拿下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