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對抗澳客 陳冠全扛重擔

2017/11/24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效力璞園隊的23歲陳冠全,台北世大運表現優異,花蓮觀護盃又被主帥麥班達大讚國內大前鋒沒人守得住他,這次更獲得台灣隊一軍入場券,他給自己任務就是用力扛住澳洲的禁區攻勢。

195公分且擁有壯碩身材的陳冠全,過去在南山高中時多次入選青年國家隊,2011年更遠征拉脫維亞參加U19世青賽,成為備受矚目的潛力長人。不過,他成為國手資歷僅參加2014年亞洲盃,當時這批球隊也被外界視為台灣隊二軍。

陳冠全不因多次成為一軍遺珠感到氣餒,如今總算被放進世界盃資格賽12人名單,他說:「其實過去打球若能像今年在國際賽一樣強勢,應該也有機會早點進入國家隊一軍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笑說,有聽到麥班達盛讚陳冠全,因此將他放入名單中,而陳冠全在光州、台北2屆世大運,累積不少力抗各國長人的經驗,他表示:「這次澳洲球員都是職業選手,經驗、球技和世大運對手相比雖有不同,我就是做好準備,平常心看待比賽,上場就是用力扛住對手就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