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打速度戰 李愷諺獲青睞

2017/11/24 06:00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台灣與澳洲之戰,今晚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,今年世大運表現出色的李愷諺,首度披上國家一隊戰袍,他表示能入選相當開心,也因在世大運累積與歐美球員對陣經驗,這次遇上人高馬大的澳洲較不懼怕。

效力台啤的李愷諺,本季例行賽場均8.7分、2.6籃板與1.7助攻,獲選第14季最佳新秀,但先前就讀醒吾科大時曾連3年坐板凳,直到大四才熬出頭,上場時間變多,如願在光州、台北連2屆世大運中當選國手。

回憶起光州世大運,李愷諺笑稱,那真的是慘痛的經驗,但也給了他成長的養分。今年台北世大運,他打出亮眼表現,尤其在主控陳盈駿缺陣時挺身而出,助我國拿下隊史最佳的第13名。

主帥周俊三表示,這次12人名單都是一時之選,選進李愷諺主要考量是速度,加上此次教練團特別找來世大運教頭帕克助拳,李愷諺對他的體系較熟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