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進40人名單 林子偉:他會比我更搶手

2017/11/26 06:00

林子偉昨在徐生明盃少棒賽指導小球員打擊動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美濃報導〕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昨出席徐生明盃少棒賽,並在棒球教室指導小球員,他驚呼,「現在小朋友體格都很好,有些人都快比我高了耶。」

23歲的林子偉今年在大聯盟掀起一股「林來瘋」,但他不忘給後輩鼓勵,在7月2A明星全壘打大賽就去找張育成,給小老弟加油打氣,顯見兩人好交情。

日前印地安人將張育成放入40人名單,同為旅美內野手,林子偉說,「育成已經很棒了,又有Power,以後一定比我更搶手,如果他的心態再穩定一點會更好。」

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身高僅168公分,比林子偉還矮7公分,卻一舉拿下今年美聯年度MVP,林子偉認為,亞洲野手在美國會被小看,即使矮,拉丁美洲球員就是比亞洲選手有力量。

林子偉表示,目前在台自主訓練以體能和重訓為主,下個月開始進行打擊練習,預計1月中旬赴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