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跟胡智為握手 小球員︰今天不洗手

2017/11/27 06:00
徐生明盃小球員賽後一擁而上和胡智為握手。(記者羅志朋攝)徐生明盃小球員賽後一擁而上和胡智為握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美濃報導〕旅美投手胡智為昨為徐生明盃少棒賽台東豐田對屏東光華之戰開球,談到明年目標,他說,角色是什麼不重要,能站穩大聯盟才是最重要的,希望能進入開季25人名單。

旅美投手胡智為昨為徐生明盃少棒賽開球。(記者羅志朋攝)旅美投手胡智為昨為徐生明盃少棒賽開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胡智為今年首度登上大聯盟,出賽6場皆為後援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2.70,和小聯盟先發角色不同,他表示,最近都在自主訓練,預計12月15日赴美到加州訓練中心練習,備戰新球季。

胡智為比賽結束後也在場邊勉勵小球員,「輸贏不重要,重要的是在比賽中學到什麼。」小球員一擁而上和他握手、合影,還有小朋友握完手後說,「我今天不洗手了。」

此役豐田少棒以9:1贏球,先發投手楊譁永投4局失1分拿勝投,打第一棒的他,3局上還敲場內全壘打,投打俱佳。

楊譁永的叔叔是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,身為兄弟球迷的他,最喜歡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。有趣的是,昨胡智為開球,打者就是楊譁永,他說,「不知道胡智為會來開球,以前沒在電視上看過他投球,但未來會開始關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