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立棒球學校?建仔經紀人:順其自然

2017/11/28 06:00

王建民(左)去年因棒球農場的幫助,重返大聯盟。(資料照,展逸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對於生涯下一步,王建民昨並未向外界說分明,在台灣成立棒球學校是否也在他規劃之內?經紀人張嘉元則表示,「建民有自己的生涯規劃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沉寂近1年後,王建民昨現身中職聯盟出席投手營記者會,但會中並未開放媒體發問,只由中職人員提問3道和棒球學校相關的問題。

因此對於王建民下一步,外界尚無從得知本人想法。中職會長吳志揚仍期待未來國際賽能看到王建民披上國家隊戰袍,也希望他能回到中職效力,「但這是王建民的生涯,相信他和經紀公司會安排規劃。」

只是不管繼續投球或就此退休,王建民尚未做出決定,也傳出他不排除在台灣成立類似的棒球學校。張嘉元則說,「他對於棒球非常的熱愛,也樂於協助年輕投手成長,就是順其自然。」這次回台除了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,王建民也會出席12月11至14日的NIKE訓練營。

對於台灣本土投手,王建民也提出忠告,「其實每個投手都有自己的潛力,要怎麼拿出實力,就是要有對的訓練。」他建議投手在大型比賽儘量去嘗試自己、放開去比賽,也可多觀察一些影片、多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