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鴻文加盟澳聯 和林智勝成隊友

2017/11/28 06:00

旅日投手宋家豪(右)到機場陳鴻文(左)加油打氣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前遭中信兄弟釋出的投手陳鴻文,昨證實已和澳洲職棒聯盟布里斯本俠盜隊簽約。

陳鴻文加盟澳聯消息,最早是本月13日一篇探討澳聯擴編球隊的外電所披露,談到俠盜陣中擁有林智勝、邱品睿及陳鴻文3位台灣選手,但當時遭陳鴻文所屬經紀公司寶悍否認,直到昨天才公布。

寶悍表示,之前由於合約尚未完成,因此未公布消息,陳鴻文已平安抵達澳洲,預估一至兩週調整後就能正式登板,昨出發前效力日職樂天的學弟宋家豪,也到機場送上祝福。

本季澳聯共已有6位台灣球員效力,分別是阿德萊德鯊魚隊張泰山、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、邱品睿和陳鴻文、雪梨藍襪隊蔣智賢和張進德。其中僅張進德旅美、張泰山無中職合約在身,林智勝和邱品睿是兄弟選派赴澳,陳鴻文和蔣智賢則是今年被中信宣布不續約的「戰力外」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