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來教球 五峰國小嗨翻了

2017/11/28 06:00

陽岱鋼(中)捐贈發球機等球具給新竹五峰國小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〔記者蔡孟尚/新竹報導〕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昨與一群MITSUBISHI GRAND LANCER車主組成行動車隊,到新竹縣五峰國小舉辦一日棒球營活動,除捐贈自動發球機等棒球訓練器材,陽岱鋼更親自下場指導當地原住民小朋友球技,讓視他為偶像的小球員們嗨翻了。

五峰國小共獲贈棒球自動發球機1台、軟式棒球和壘球各5打、皮帶和襪子1批,拿到新球的小朋友們迫不及待下場試用,陽岱鋼也在旁指導他們投球、打球的要領,還親自示範揮棒擊球,難得有明星球員到校指導,小球員們全神貫注聆聽。

新竹縣長邱鏡淳說,五峰國小棒球隊已成立30多年,曾榮獲北區少棒亞軍、原鄉盃少棒第4名等多座獎項,也曾經培育出職棒好手,民國100年更成立女子壘球隊,讓喜歡打球的女學生也能下場,近幾年榮獲全國女壘甲組季軍、南投國際女壘邀請賽冠軍等殊榮,畢業選手也陸續當選各級國家代表隊為國爭光。

這場活動是陽岱鋼擔任中職聯隊隊長,率領台灣隊出戰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後的首次公開活動,他和小球員們分享比賽心得說:「身為運動員,每次賽季一開始,充沛的行動力與續航力都是在球場取得好表現的關鍵;這次前往東京參賽,也碰到拉鋸戰,這時候穩定性和爆發力就很重要。」

這項一日棒球營活動由中華汽車贊助,中華汽車副總經理羅德潤說:「很高興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透過GRAND LANCER良好的交通性能深入台灣偏鄉,同時借助代言人陽岱鋼的棒球專長,一起為台灣做更多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