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0人大名單明拍板 大餅將轉教練

2017/11/29 06:00
獅隊有意安排老將林岳平轉任教練。(資料照)獅隊有意安排老將林岳平轉任教練。(資料照)

獅隊新人事 阿三任球探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明天將遞交60人大名單,勢必會做出球員異動,昨天傳出統一獅有意安排老將投手林岳平轉任教練,原二軍投手教練高建三則可能轉任球探。另外,中職考量時間、資源及成效,預計不會再辦戰力外測試會,未獲續約者若想延續職棒生涯,要自行和他隊接觸。

獅領隊蘇泰安說,確實有安排林岳平轉換跑道的想法,他本人也有意願,但還有細節沒確定,會利用這幾天再確認,所有人事異動都確定後,會一併公布。

35歲的林岳平歷經換心手術後成功重返投手丘,生涯兩度拿下救援王,129次救援成功至今仍是中職紀錄,今年達成職棒生涯500次三振、400場救援出賽。

戰力外測試 今年不續辦

去年中職戰力外測試會中,不少昔日中職好手投石問路,13位外籍球員中則多為日本獨立聯盟球員,會後僅洪宸宇、增菘瑋成功和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簽約,2人今年都成為球隊主力。

不過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今年聯盟已投入不少資源在投手營、冬盟等活動,考量時間及資源,也評估去年戰力外測試會狀況,今年應不會續辦。

馮勝賢說,去年的狀況是,球員受到球團初步青睞,也是先隨隊測試後才獲聘,「來參與測試會的教練,也是得先把資料帶回球隊,才決定是否簽約,既然如此,不如球員自行和球隊接觸、測試,對雙方來說也減少一項手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