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洪聖欽拚先發 投到大腿快抽筋

2017/11/30 06:00

中職聯隊洪聖欽昨投5局僅失1分,目標擠進桃猿隊先發輪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洪聖欽昨天先發5局拿下勝投,他表示,很久沒有像這樣全力投球,感覺很痛快,希望在冬盟好好磨練,明年爭取進入先發輪值。

洪聖欽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四壞球,但是4、5局被擊出4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洪聖欽表示,可能是2個多月沒有比賽了,投到後面兩局,大腿有快要抽筋的感覺。

中職聯隊總教練、也是洪聖欽母隊Lamigo桃猿首席教練林振賢表示,洪聖欽一直是有實力的投手,球速、變化球和控球都不錯,但是自信心還不足,洪聖欽從秋訓就以先發調整,明年能不能爭取到先發機會就看自己努力,還有心態調整。

洪聖欽今年因為右肩受傷錯過大半個球季,只在一軍出賽生涯最少的6場、4.2局,防禦率也高達11.57。洪聖欽表示,今年看著球隊一路過關斬將,奪得上、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,自己卻像局外人,心情很沮喪,期待明年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洪聖欽加盟猿隊4年來以中繼為主,上一次一軍先發是去年6月16日,但是今年9月最後兩次二軍登板都擔任先發,洪聖欽表示,希望能爭取固定先發的機會,會以這個目標好好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