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茲揮別背痛 今自辦比賽復出

2017/11/30 06:00

暌違9個月,伍茲今凌晨正式重返賽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曾經風光多時的高爾夫巨星「老虎」伍茲,走過人生低潮和傷病的磨難,終於復出職業高爾夫賽場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他主辦的Hero世界高爾夫挑戰賽,邁出重返光榮的第一步。

這是伍茲9個月來首次參與職業高爾夫競賽,這兩週實地練球的感覺讓他很興奮,伍茲說:「打完球我的下背部不再疼痛,不像過去這幾年感受到的那樣。」

下背部問題一直困擾伍茲,最近3年半他只出賽19次,能打完4個回合的場次屈指可數,上一次贏得美巡賽冠軍已是2013年8月的事。

今天起他在巴哈馬群島投入Hero世界挑戰賽,只有18人受邀參加,都是當世高手,包括世界球王D.強森、今年PGA巡迴賽最佳球員J.湯瑪斯、美國名將史畢斯、佛勒、日本一哥松山英樹在內,伍茲排在今天凌晨1時5分與J.湯瑪斯同組開球。

上週伍茲曾與美國總統川普一起打球,同組的還有球王D.強森和長春好手費克森。依照費克森事後的說法,伍茲和D.強森打職業梯台,總長超過7600碼,他覺得伍茲的狀況很好,而且打球很有威力,他說:「伍茲和D.強森大約有10洞拿1號木桿開球,其中有半數伍茲打得比較遠。」

這個說法與本月稍早,佛勒看過伍茲練球後,認為伍茲不只球質好,而且打球也很有力道,看法一致。這次復出或許伍茲仍有機會與新生代好手一較高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