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瑞芬掛傷8週 「都是波爾的錯」

2017/11/30 06:00
快艇前天的比賽中,A.瑞佛斯(左)因重心不穩,一屁股坐在隊友葛瑞芬(右)左小腿上。
(資料照)快艇前天的比賽中,A.瑞佛斯(左)因重心不穩,一屁股坐在隊友葛瑞芬(右)左小腿上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快艇前天擊敗湖人,原本能歡慶3連勝到手,但賽後卻是一片愁雲慘霧,因為「傷兵魔咒」再次降臨,此次還重傷了一哥葛瑞芬,他傷勢確定為左膝韌帶拉傷,預計休兵8週。

葛瑞芬前天與湖人菜鳥波爾爭球時,隊友A.瑞佛斯因重心不穩跌倒在地,剛好一屁股坐在葛瑞芬左小腿上,外界普遍認為他是害葛瑞芬受傷的元凶。不過,A.瑞佛斯的總教練老爸D.瑞佛斯非但不怪愛兒,反而認為都是波爾的錯,他說:「是波爾害葛瑞芬受傷,因為是他推開別人才會撞到葛瑞芬。」

快艇開季前7場打出5勝2敗的聲勢,如今開幕戰先發名單中的特奧多西奇、貝佛利、加林納里都因傷休兵多日,如今連場均23.6分、7.9籃板與5.1助攻的葛瑞芬也高掛免戰牌,僅剩中鋒D.喬丹保持健康。

快艇戰績8勝11敗,暫居西部第9,眼前只能寄望「板凳暴徒」L.威廉斯、A.瑞佛斯等人,助隊撐過這波嚴重傷兵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