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底清倉24人 林英傑無「猿」的結局

2017/12/01 06:00
贏得首冠後,林英傑球員生涯也將暫時畫上休止符。
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贏得首冠後,林英傑球員生涯也將暫時畫上休止符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救援王林岳平轉任教練

統一獅老將「大餅」林岳平新球季將轉任教練。
 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老將「大餅」林岳平新球季將轉任教練。 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4球團昨繳交60人保護名單,儘管名單明天下午才公告,但各隊戰力調整已底定,共釋出24人,包括自請離隊的獅隊林志祥,老將林英傑未能再續前「猿」,還沒想到下一步;中職救援王林岳平結束13年選手生涯,轉任獅隊二軍投手教練。

36歲林英傑在職棒打滾17季、穿過7件球衣,年初轉戰桃猿時,他已視為最終站,儘管內心目標是投到38歲,卻也想過可能會被釋出或退休。

贏得首冠後,林英傑球員生涯暫時畫上休止符,明天一樣會隨猿隊到歐洲旅遊慶功,尚未想到未來怎麼走,他說,先到處看看、散散心,休息一下或許會有方向。

桃猿也不再與王豐鑫、郭文凱、鄭佳銘、王詮宏及李國生續約,陳雁風轉任二軍守備教練。富邦目前不會再有異動,釋出黃智培等9人為4隊之最。

曾鼓勵林英傑再拚的中信老將林威助,也正式轉教練,至於在一軍或二軍擔任何種職位,中信領隊劉志威說尚未確定。中信也將牛棚捕手兼助理管理郭峰駿、周聖訓轉為行政職,且在陳鴻文等7人不續約後,除非談薪不順,不會再有釋出名單。

4球團戰力調整底定

獅隊繼林志祥後,昨再釋出投手黃靖幃,林岳平則轉教練,原二軍投教高建三接任一軍牛棚教練,原牛棚教練杜福明轉球探,球團明年將為林岳平辦理引退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