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西武增雙後盾 橫田期待郭俊麟

2017/12/02 06:00

前兄弟象投手、現西武獅農場總監橫田久則來台視察冬盟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暌違12年,西武獅農場總監橫田久則再度造訪台灣,昨到桃園球場視察西武選手征戰冬盟成果,他說,「很開心再度來台,台灣職棒看球人氣和風氣都提升不少,也蓋了幾座新球場,感覺很棒。」

2003、04年橫田是兄弟象主力投手,2005、06年他轉任象隊投手教練,返日後,2012年回到老東家西武擔任教練,現任農場總監,前天他和西武球團總經理渡邊久信搭機抵台。

橫田表示,今年西武首度派球員打冬盟,他和渡邊有台灣經驗,所以這次兩人來台了解冬盟環境和比賽強度,冬天能有這麼溫暖的地方讓球員比賽鍛鍊,很不錯。

西武旅日投手郭俊麟今年打完經典賽後,一整年都沒出賽,球季結束遭球團減薪1000萬日圓(約260萬台幣),新球季年薪2000萬日圓(約520萬台幣),背號從12換成69,登錄名「KAKU」也改成「KUO」,期待重新出發。

橫田說,今年郭俊麟身體有些狀況,還好目前恢復順利,期待明年的表現,但他也強調,「如果明年郭俊麟沒投出成績,我們也會很煩惱。」

今年球季結束,西武延攬許銘傑和杉山賢人擔任二軍投手教練,橫田認為,許銘傑打過日職14年,語言也沒問題,和杉山賢人的日職經驗,將帶給郭俊麟正面助益。

2003、04年橫田是兄弟象主力投手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