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亞洲球隊搶勝 球評:日本或有機會

2017/12/03 06:00

2014年世足賽日本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賭盤看好德國連莊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抽籤組合出爐後,ESPN報導,國際賭盤出現最新奪冠賠率,目前看好德國連霸,賠率是4.5,巴西賠率5排在第2,亞洲國家最被期待的是日本,排在奪冠賠率榜前19。

距離上次世界盃有球隊締造連霸已是55年前,完成衛冕難度可見一斑,FOX體育台球評鄭先萌表示,但因為德國隊維持優良世界盃傳統,過去4屆都闖進4強之林,外界仍看好他們連霸,加上他們近年戰術上打法改變,避免被對手摸透。

球評鄭先萌。(鄭先萌提供)

至於亞洲區球隊能否搶勝?鄭先萌指出,難度依舊是非常高,儘管伊朗排名最高,分組並不利,日本相對幸運,分在波蘭、哥倫比亞與塞內加爾一組,塞內加爾風格粗曠、外放,組織上較弱,兩隊球風完全不同,日本可以說不是完全沒機會,有機會一搏。

2014年世足賽南韓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南韓與衛冕軍德國分在同組,並不被看好,鄭先萌表示,澳洲身材有優勢,同組的秘魯是透過附加賽搶下最後1張世界盃門票,儘管排名有落差,看澳洲能否在他們身上搶分。

2014年世足賽澳洲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國際賭盤預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