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場最難打 簡浩展現老將價值

2017/12/03 06:00
簡浩在末節關鍵一擊,助璞園逆轉戰局搶頭彩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簡浩在末節關鍵一擊,助璞園逆轉戰局搶頭彩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第15季超級籃球聯賽昨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,首戰璞園、台啤兩隊廝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簡浩在倒數11秒時投進關鍵2分球,助璞園以66:65逆轉,搶下開季首勝。

台啤朱億宗(左)與璞園李啟瑋撞在一起激烈爭球。
(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朱億宗(左)與璞園李啟瑋撞在一起激烈爭球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逆轉1分險勝 璞園搶頭香

台啤洋將李恩先前熱身賽因腳踝不適未登場,昨首度亮相,在第2節單節貢獻10分,助隊在上半場打完取得38:32領先。易籃後,璞園一路緊追,倒數11秒時僅以1分落後,當時簡浩在禁區接獲Q.戴維斯傳球,放進關鍵2分,也助隊以1分差逆轉。

昨簡浩僅拿下5分,三分球5投1中,他表示,知道自己上半場命中率並不佳,但當下並未多想,只想把握機會出手,已經32歲的他也期待,未來能持續於關鍵時刻發揮老將價值,助年輕球員成長。

球隊從領先打到輸球,台啤主帥周俊三表示,球員表現並不差,只是隊上年輕球員多,關鍵時刻做得不夠細膩,「球員的心理素質及經驗確實有落差。」昨兩隊全場打完得分皆未破70分,周俊三說,第1場比賽往往最難打,久沒比賽,還在調整狀態,台啤團隊命中率為37.8%,璞園則是38.7%。

璞園Q.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22分、12籃板,李啟瑋13分、5籃板;台啤李恩繳17分、17籃板,蔣淯安13分、4助攻次之,黃聰翰挹注1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