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奉行「笨哲學」 他達成SBL15季全勤

2017/12/03 06:00
SBL 15季全勤生SBL 15季全勤生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SBL第11季曾頒贈22位球員「十年之星」獎項,如今來到第15季,剩下4位元老級球員在SBL全勤演出,達欣張智峰、林冠綸與裕隆周士淵、台銀陳順詳仍在球場奔馳。

生涯待過5支球隊,外號「KOBE綸」的林冠綸累積323場例行賽出賽紀錄,33歲的他透露,球季前意識到自己15季全勤,「覺得很幸運,沒有被世代淘汰,很珍惜這個舞台,也很慶幸自己接觸教育界,作息正常、早睡早起,也很感謝前輩陳志忠帶給他這些觀念。」

入選國家隊、助隊奪冠,林冠綸的籃球路算是圓滿,他表示,下個目標就是幫助台灣籃球,將經驗延續給年輕球員。

三度遭遇嚴重傷勢,左膝與腰部動過刀,台銀隊陳順詳宛如聯盟「不死鳥」,走到第15季,他透露,背後有個「笨哲學」,他沒有去想下一步,現在就是把每一年當作生涯年在打,「但是2年前右腳踝受傷很挫折,比想像得嚴重,也常冒出問號,自己能否繼續打。」

生涯唯一遺憾是與冠軍無緣,陳順詳表示,他明白球隊處境,這幾年球員來來去去,很可惜無法跟大家走到最後,去拚拚看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