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那裡是我家 王威晨想念關懷盃

2017/12/03 06:00
王威晨(中職提供)王威晨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,歷經台灣大賽洗禮後接著打冬季聯盟,打擊手感保持不差,打擊率維持在0.333。只是去年也投身冬盟的王威晨,進入職棒後還沒有機會返鄉參與關懷盃,他說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再回去。

王威晨的父親是兄弟傳奇名將王光輝,出身花蓮的「輝總」幾乎年年參與關懷盃基層棒球,今年還率領在地的玉里高中出戰關懷盃青棒賽。王威晨說,這兩年因為剛好都要打冬盟,好久沒回去參加,「上次參與關懷盃是高三了吧,那時候我們(穀保家商)還拿冠軍呢。」

王威晨說,這次只能從媒體報導關心盃賽,「他們在太巴塱國小舉辦棒球教室,那裡就在我家旁邊。以後如果沒有要打冬盟,當然希望能回饋,為家鄉盡一份心力。」

去年中職聯隊曾被來台的南韓警察廳教練柳仲逸批評態度不佳,今年則被肯定態度有改善。連兩年參與冬盟的王威晨說,或許是去年輸多贏少,才被放大檢視,「但無論輸贏,都應該想想缺失。我相信不會有人想打不好,對我而言,打冬盟的心態是當國際賽在打,享受和外國好手對決、心態不能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