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洪心騏挨3分砲 不敵日職東軍

2017/12/04 06:00

日職東軍奧村展征昨轟出3分砲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亞洲冬季棒球聯盟,中職聯隊昨雖然局局有人上壘,但串聯效率欠佳,先發投手洪心騏則遭來自橫濱隊的奧村展征3分砲襲擊,終場3:8不敵日職東軍,目前在6隊戰績僅勝過歐美聯隊。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心騏昨投5局失5分,苦吞敗投。
(中職提供)

于孟馗昨打進中職聯隊所有得分。(中職提供)

獅隊新人洪心騏上一場先發繳出5局無失分佳績,昨同樣投5局就失5分(4分自責),但他認為,「這場感覺其實不比上一場差,差在壘上無人時的對決抓不到出局數,壘上有人時反而就能抓到。」

日職東軍全場14支安打,洪心騏就挨7支,5局上柿澤貴裕內野滾地球輔助判決後改判為內野安打,中職聯隊隨後發生失誤,洪心騏再面對奧村展征時被擊出3分全壘打。他說,5局的狀況雖然可惜,「但既然過去了,就專心面對下一個打者。」

于孟馗打進所有得分

中職聯隊首次得分是4局下于孟馗內野滾地球造成雙殺守備,于孟馗8局下再擊出2分打點安打,所有得分都由他打進。于孟馗說,「其實大家打擊狀況都不差,但這場滿多次被對方美技接殺,感覺球運差了些。」

中職總教練林振賢說,球員有企圖心、想建功的想法很好,但不能過度積極,越是落後越要縮小好球帶、累積跑者,但打者反而都被引誘球吸引。

中職聯隊昨雖輸球,賽後還是舉辦球迷簽名會,開放3梯次球迷簽名,林振賢首先發言,他說:「抱歉今天讓球迷看到輸球,不過下週全隊會更努力,目標打進冬盟4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