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林盈馨硬拚 欲速不達

2017/12/05 06:00
林盈馨(記者林宥辰攝)林盈馨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和菲律賓之戰,投手林盈馨完投7局失5分、送出5次三振,除5局上投出保送且被連續安打失3分外,表現獲總教練楊賢銘讚賞。

林盈馨3天前才以7局失1分之姿,幫助台灣隊擊敗中國隊,是台灣隊陣中主力先發之一,不過昨投球遭菲律賓隊打者鎖定。林盈馨說,比賽剛開始時就感受到,對方似乎鎖定她的速球揮擊,尤其外角球頻頻被擊出安打,她多次利用空檔和捕手李思詩溝通配球,不過5局時拿捏得不夠恰當,沒有先取得好球數,因此導致失分。

之前的盃賽因為受傷,沒能和菲律賓交手,這次是林盈馨首度對菲律賓先發,面對這支球風極似美國隊的強勁對手,林盈馨認為,自己還要加強速差的搭配,「如果我能夠藉由速差配球,或許不會投得那麼辛苦,這場球也有點太想用速度和對方硬拚,之後還要再練變速球當作武器。」

昨天主審的好球帶有些不固定,偏高球路不太受青睞,林盈馨則認為不受影響,也說大致上已習慣相對寬的好球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