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主場5連勝 教頭懷特:繼續贏

2017/12/06 06:00

台灣男足總教練懷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在英籍教頭懷特領軍的短短2個月,在主場締造5連勝奇蹟,他的未來目標明確,率隊繼續贏球,並鞏固「主場優勢」。

43歲的懷特10月接掌兵符後,先在友誼賽打敗蒙古,雙十國慶日進行的亞洲盃資格賽,又逆轉強敵巴林取勝,雖最終因在土庫曼客場兵敗,無緣亞洲盃會內賽門票,卻未打垮懷特的雄心壯志,他更矢志助男足挑戰前進世界前百大,並透過此次邀請賽,讓球迷感受到足球的魅力。

在3場邀請賽皆捷後,證明懷特確實說到做到,讓台灣足球重燃希望,他強調,未來要率隊一直贏球,並把主場5連勝延續下去,讓外界知道台灣也是能擁有主場優勢的隊伍。

17歲就入選國家隊的隊長陳柏良,生涯與不少教練合作過,他透露,懷特很願意了解球員,且透過各式科技訓練,讓大家明白訓練目標在哪裡,也會不自覺讓人願意替他賣命,不少隊友甚至會積極爭取先發上場的機會。他說,在懷特麾下踢球獲得不少快樂,讓他每場賽事都能達到最好的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