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棒喝 蘇智傑明年季後美訓

2017/12/06 06:00
統一獅蘇智傑出席中職球員卡上市發表會。
(記者吳清正攝)統一獅蘇智傑出席中職球員卡上市發表會。 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蘇智傑今年參加亞冠賽,感受到自己進步的幅度不如日、韓球員,明年季後打算到美國受訓。

蘇智傑學生時代就是國際賽常客,包括贏得2014年U21世界盃冠軍。他表示,以前大家都差不多,但可能是環境和訓練方式不同,打完亞冠賽發現,雖然自己也有進步,但別人進步更多。

蘇智傑表示,中職只有4隊,每年對戰的投手只有3、40人,日、韓每人可能對戰到7、80名投手,在國際賽面對陌生的投手,日、韓打者適應的速度會比台灣打者更快;此外,也感覺到自己的不足,因此想要再進修。

蘇智傑去年季後曾到日職西武受訓,今年沒有到國外受訓的計畫,打算在明年季後赴美。

蘇智傑今年春訓受傷,錯過球季前3週,8月份參加世大運又離隊近3週,仍打下全隊最多的77分打點,打擊率0.351和全壘打17支則是全隊第2。

蘇智傑今年月薪10萬元,以他的優異打擊表現來看,調薪備受矚目。他表示,有和經紀公司初步討論過,但還不確定何時和球團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