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減少三振 申皓瑋驗收成果

2017/12/06 06:00
富邦悍將申皓瑋要求減少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富邦悍將申皓瑋要求減少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申皓瑋是去年選秀義大犀牛的首輪指名,一直備受期待,但去年短暫一軍出賽,96個打席就吞下42次三振,他坦言還需要修正,也要利用這次冬季聯盟加強。

要求確實擊球 掌握失投

申皓瑋表示,今年秋訓起就想辦法要修正被三振過多的問題,「秋訓時有跟教練討論,打擊時要找出自己的優勢、把球打扎實一點。」

申皓瑋昨首打席擊出高飛犧牲打,幫助中職聯隊搶下第1分,但也有1次三振。他說,面對冬盟、中職的投手,1個打席時常只有1次最佳攻擊的機會,甚至都沒有好揮擊的球,因此要求自己至少失投球都要能掌握。

除了擊球準確度外,申皓瑋也特別注意2好球時的揮擊,盡可能減少被三振,「雖然現在還沒有做得很好,但至少是做足功課。」對他而言,冬盟也是驗收秋訓成果,「練習畢竟是死的、比賽才是活的,要利用冬盟賽事,融入比賽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