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設「球爸條款」 媒體勿近

2017/12/06 06:00
湖人球隊宣布禁止媒體在球場特定區域接觸球員親屬,被外界視為「球爸條款」。湖人新秀波爾的父親拉瓦波爾(左2,見圖,資料照)湖人球隊宣布禁止媒體在球場特定區域接觸球員親屬,被外界視為「球爸條款」。湖人新秀波爾的父親拉瓦波爾(左2,見圖,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秀波爾的父親拉瓦波爾,一向愛在媒體上大放厥詞,不管是吹捧兒子,或是大砲批評看不慣的事情,這似乎讓湖人球團備感困擾,昨宣布未來將禁止媒體在球場特定區域接觸球員親屬,被外界視為「球爸條款」。

球員的親友、經紀人平常被安排在籃框後方,過去媒體也被允許在該區域進行簡單採訪。不過湖人球團昨宣布,未來將禁止媒體在該區域接觸球員親屬,被外界解讀為防堵拉瓦波爾到處放話的「球爸條款」。

對此,球團表示,過去早有相關規定,只是近期越來越多媒體在該區域採訪,為保護看球貴賓及維護隱私才宣布這項決定。

球弟想退學 參加NBA選秀

此外,波爾的弟弟里安傑羅先前在中國捲入偷竊事件,事後UCLA校方祭出嚴懲,讓他無限期禁賽,這也令球爸氣不過,計畫讓兒子退學,參與新球季的NBA選秀。

但球爸的計畫也被美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吐槽,直言里安傑羅很難在聯盟生存,甚至發展聯盟也沒什麼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