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6人雙安護航 前犀投許文錚奪勝

2017/12/07 06:00

運動家許文錚昨前5局無失分,6局突遇亂流掉4分,仍奪下勝投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台中運動家昨火力全開,6名打者各擊出2支安打,終場以8:6擊敗新北市,前義大犀牛許文錚先發5.2局拿下勝投。

運動家第1局就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,第3局連3支安打再下一城,第6局打了10人次,以4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連得5分,取得8:0大幅領先。

運動家前5棒陽耀華、郭冠辰、陳威儒、林奐宇、楊家祥和第9棒沈誌祥都擊出2支安打,林奐宇打下最多的2分打點。

許文錚前5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卻在分數拉開後陷入亂流,6局下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,運動家換上林志穎中繼,又被擊出二壘打失1分,兩隊回到3分的差距,打出氣勢的新北市第7局又攻下1分,追到6:8。

運動家總教練曾華偉表示,打過職棒的許文錚在爆米花聯盟的失分都能控制在3分以內,且續航力夠,可投到7局以上,昨可能是6局上取得8分領先,心情上有些鬆懈,本來希望他趕快覺醒,所以沒有立刻換投,但他並沒有及時回穩,心理層面是他必須加強的課題。

運動家第8局換上林麒豪後有效壓制新北市反攻,投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安,拿下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