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特定協會入會/足協破萬人 泳協躍居第2

2017/12/07 06:00
單項協會報名人數單項協會報名人數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昨公佈特定體育團體最新報名人數,台灣男足在甫結束的足協國際邀請賽以3戰全勝奪冠,再掀足球熱潮,足協預報名人數快速飆升,已達1萬237人,成為首個破萬人加入的單項協會。

日前足協理事長林湧成才表態力挺個人會員直選監理事,近兩週加入足協的人數急速攀升,本週又增加1781人,成長幅度高居所有協會之冠。林湧成強調,「立場不變,歡迎所有熱愛足球的民眾加入,越多人關注、組織越健全,足球才能往職業化邁進。」

游泳協會則後勢看漲,上週先超越棒協、躍居第三,本週再湧入1055人,壓過羽球協會,排名第二。

體育署開放民眾報名已邁入倒數階段,將於12月20日截止報名。體育署長林德福重申,「期盼全民都參與協會,一同監督和改革,讓台灣體育環境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