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布拉「力」擒台銀 賈西亞雙26白搭

2017/12/08 06:00

台銀賈西亞(右)豪取26分、26籃板,仍不敵布拉(左)領軍的達欣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26公分、160公斤的達欣洋將布拉象徵「力量」,是近兩季各隊最頭痛的人物之一,昨他對上台銀出手18次命中15球,攻下36分、19籃板,率隊以86:81取得2連勝,也讓「速度型」的台銀洋將賈西亞26分、26籃板白搭。

達欣布拉幾乎打滿全場,賽後累到婉拒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老將雙林撐住 達欣逆轉勝

達欣首節握有16分領先,卻在2、3節遭台銀反撲,第4節還最多落後6分,直到台銀連續發生失誤,且布拉單節12分進帳,及兩位老將「雙林」林冠綸、林宜輝合拿13分,才驚險逆轉戰局。

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,「我們開賽確實打得很順,但賽前我提醒球員,台銀本季很有企圖心,上半場又被被對手抓了8進攻籃板,等於給對手8次出手機會,鞏固籃板的問題得持續作出修正。」

達欣除了布拉在內線逞兇及雙林關鍵時刻發揮,主控蘇翊傑表現也十分出色,飆進3顆三分球,攻下25分外帶4籃板、3抄截、1助攻。

不過,布拉上陣38分鐘居全隊之最,賽後累到只能在休息室冰敷,婉拒出席記者會,范耿祥表示,「我對布拉表現很滿意,但他上場時間也真的很多,往後得想辦法讓他多休息,畢竟現在才剛開季。」

台銀主場週 票房勝開幕戰

昨是台銀首日舉辦主場週活動,吸引3218位球迷入場,票房更勝上週開幕戰的3000人,和平館儼然成為自家主場。台銀主帥韋陳明說:「感覺真的很不錯,相信我們週六、日出賽時,會有更多人到場支持,一定能提升球員潛在的鬥志。」

台銀舉辦主場週,吸引3218位球迷觀戰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銀主場週,場外設有扭蛋遊戲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