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裴頓沒想學球爸 巴特勒現身SBL

2017/12/08 06:00

巴特勒現身SBL觀眾席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NBA傳奇球星「手套」裴頓、巴特勒昨受邀來台,為NBA及緯來電視合作簽約記者會站台。而首度來台的巴特勒得知「印度姚明」布拉在台打球,興奮表示得找時間去看場SBL,他也說到做到,晚間隨即現身和平籃球館,成為場外焦點。

NBA與緯來電視舉行合作簽約儀式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已退休的裴頓、巴特勒,現在多以球評身分現身螢光幕,對於球賽評論,他們認為公正、客觀且如實講述場上狀況很重要。

裴頓的兒子小裴頓目前效力公鹿,他很開心兒子能繼承衣缽,但不太常給建議,也沒要求兒子照他的方式打球,只希望兒子做自己就好。裴頓也笑說,兒子的教練是基德,很放心把孩子交給他指導。

聊起近期在聯盟引發熱議的「波爾家族」,裴頓認為自己與老波爾的教育理念不同,他會讓兒子開心做想做的事,不會像行銷商品一樣頻頻吹捧。

巴特勒過去也曾因犯罪入獄,他以過來人經驗,鼓勵日前惹出偷竊風波的「球弟」里安傑羅,「面對困境,要積極向前看,且切記別再犯第2次。」卸下戰袍,巴特勒也期待把所學傳承給年輕朋友,今天他們將前往新店安坑國小,舉辦籃球訓練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