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聯5台將齊上 林智勝開轟最猛

2017/12/09 06:00
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昨轟出赴澳首轟。(取自林智勝臉書粉絲團)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昨轟出赴澳首轟。(取自林智勝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澳洲棒球聯盟昨布里斯本俠盜以6:2擊敗雪梨藍襪,兩隊5名台灣球員全上場,現場洋溢濃濃「台味」,包括俠盜隊林智勝、陳鴻文、邱品睿和藍襪隊蔣智賢、張進德,林智勝敲出赴澳首轟,灌進3分打點,表現最搶眼。

過去兩年林智勝和蔣智賢在中信兄弟並肩作戰,此役從隊友變成對手,兩人都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3棒,賽前俠盜官方臉書PO出一張兩人比賽照,並附上打擊數據,為本季兩隊首度交手造勢。

悶了10場後,3局下林智勝轟出3分砲,赴澳首轟終於出爐,他最近一次在中職開轟已是7月23日,相隔137天再敲全壘打,這個半局俠盜一輪猛攻,灌進5分奠定勝基。

蔣智賢包辦全隊2打點

3局上蔣智賢擊出高飛犧牲打,6局上敲二壘安打,藍襪全場僅得2分都是他所打回來的。目前蔣智賢打擊率3成70、外帶4轟,林智勝打擊率3成17。

陳鴻文、邱品睿無失分

剛與俠盜簽約的陳鴻文7局上初登板,投1局無失分,並讓「前隊友」蔣智賢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,8局上邱品睿接替中繼,同樣投1局無失分、飆2K,張進德擔任藍襪先發捕手、打第7棒,單場4支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