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新夥伴 歐卡佛轉籃網

2017/12/09 06:00
2015年選秀探花J.歐卡佛(左)將轉隊到籃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2015年選秀探花J.歐卡佛(左)將轉隊到籃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七六人被英葛蘭攔胡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聯盟兩支逐漸崛起的新興勁旅湖人和七六人,昨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湖人菜鳥控衛波爾妙傳,助二年級生英葛蘭在終場前0.8秒投進致勝三分彈,率湖人107:104擊敗七六人,中止五連敗。

「狀元、榜眼」兩大控衛對決,成為全場焦點,2017選秀榜眼波爾在客場無畏噓聲,繳出10分、8籃板、8助攻、3抄截和4火鍋的全能成績單;2016年狀元西蒙斯則轟下12分、15助攻和13籃板,生涯前23場比賽就完成三次大三元,追平魔術強森,僅次於傳奇球星「大O」羅伯森,並列史上第二快。

但此戰最後的英雄卻不在設定劇本內,2016年榜眼英葛蘭此役攻下21分、7籃板和6助攻,職業生涯首度投進致勝一擊,英葛蘭表示,「這球要歸功於波爾的妙傳,而我也很有信心的出手。」波爾則回應,「球迷的噓聲反而激發鬥志,很享受這樣的氛圍。」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昨肆虐湖人禁區,轟下全場最高33分,外加7籃板、6助攻和5火鍋,並於末節球隊落後15分時率隊反撲,一度追平戰局,無奈七六人最終仍吞下近六戰的第四敗,戰績滑落至東部第八。

籃網海外賽逆轉雷霆

籃網昨於NBA墨西哥海外賽克服16分落後,末節打出17:4的攻勢,終場100:95擊敗雷霆,拿下本季第10勝。替補二年級生雷佛特打出代表作,攻下生涯新高21分,外加10助攻,繳出雙十成績單,成為致勝功臣。

本季陷入傷兵困境的籃網,昨執行重大的季中交易,用前鋒布克跟七六人交易來2015年選秀探花J.歐卡佛、射手史道斯卡斯和一支二輪選秀籤,未來將能看到林書豪和D.羅素雙後衛,搭配進攻天分極高的J.歐卡佛,3人也成為球隊重建的基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