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坦頓奔洋基 兩全壘打王暴力合體

2017/12/10 06:00
史坦頓(資料照)史坦頓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洋基無緣網羅大谷翔平沒關係,昨《紐約郵報》專欄作家雪曼爆料,馬林魚決定將「怪力男」史坦頓交易至洋基,與「法官」賈吉共組「超暴力打線」,震撼棒壇。

雪曼表示,馬林魚已同意將史坦頓送到洋基,基本上雙方已完成交易,只差細節部分要再做確認;另一知名專欄作家海曼撰文指出,馬林魚將得到內野手卡斯楚和小聯盟潛力新秀。

近期馬林魚有意接受巨人、紅雀交易提案,但史坦頓擁有拒絕交易的「霸王條款」,他點名只想去洋基、道奇、小熊和太空人,如今史坦頓可望如願,來到更有競爭力的洋基。

3天前,馬林魚將明星二壘手高登交易到水手,如今又送走史坦頓,出清兩大球星,就為了壓低團隊薪資,展開重建工程。

本季史坦頓以59轟、132打點拿下國聯雙冠王和年度MVP,賈吉單季52轟奪美聯全壘打王和新人王,兩聯盟全壘打王合體,合計全壘打產量破百,明年球季洋基打線超華麗,將是各隊投手群夢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