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陳順詳4000分達陣 塞勒不賞臉

2017/12/11 06:00

台銀陳順詳昨達成生涯4000分,成為SBL史上第4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0分、20籃板 塞勒橫行禁區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銀昨於主題週最後一戰碰上強敵富邦,射手陳順詳於第三節剩1分半鐘,飆進個人單場第三顆三分球,順利達成生涯4000分,但富邦洋將塞勒不給面子,在禁區狂轟30分和20籃板,終場富邦87:80擊敗台銀。

塞勒(右)昨在禁區狂轟30分和20籃板,率富邦擊敗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銀主題週 4天1.2萬人捧場

台北和平館昨再度湧進4千多名觀眾,總計台銀主題週4天吸引超過1.2萬名觀眾入場,票房開紅盤,而陳順詳生涯里程碑恰巧在球隊主題週達成,連自己也覺得很意外。

台銀主題週昨吸引4千名球迷進場,氣氛熱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順詳說,「4000分成就彷彿命運安排,在主題週達標,教練剛好是韋陳明教練,而先前達成3000分時,總教練恰巧也是韋總,很感謝球團在我經歷受傷、低潮仍不棄不離。」

史上第4人 因開刀時程延後

陳順詳此役攻下15分、生涯累計4003分,成為聯盟繼田壘、呂政儒和周士淵後,第四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。其實陳順詳第13季結束,生涯就已累積達3882分,但上季膝蓋開刀,整季只出賽10場,讓生涯里程碑延後達成。

球迷熱情揮舞應援毛巾,為台銀球員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雙方鏖戰至末節才分勝負,富邦塞勒和林書緯內外連線,將分差拉大到全場最大的9分,奠定勝基;但主帥許晉哲並不滿意,他說,「替補球員必須再進化,出手信心也要提升。」

富邦此役得分集中在先發球員,5人有4人得分上雙,其中林書緯15分、蔡文誠14分和14籃板、張宗憲也有13分進帳;但替補僅宋宇軒和洪志善有得分,也是此役陷入苦戰的主因。

台銀主題週昨請到視障人士與導盲犬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