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小巨人」挺主題週 讚「氣氛很好」

2017/12/11 06:00

昔日台銀「小巨人」簡明富(右)昨現身球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昔日台銀「小巨人」簡明富昨以職員的身分現身球場,力挺球團舉辦的主題週。簡明富坦言,「卸下球員身分後,重心在家庭和工作,鮮少到現場看球,這次配合公司政策,重返球場既熟悉又陌生。」

簡明富身高僅163公分,在場上至少比對手矮一個頭,但靠著精準的外線和不服輸的拚勁,仍在SBL佔有一席之地,總計生涯累積出賽187場,曾於第三季拿下抄截王和最佳五人的殊榮。

台銀主題週昨天再度吸引超過四千人進場,簡明富相當肯定球團的用心,他說,「氣氛營造得很棒,希望這些被動員來的觀眾,以後能成為死忠球迷,自發性的進場,讓SBL變得更熱門。」

談到台銀本季的改變,簡明富認為教練韋陳明的「信任籃球」,在球隊起了很棒的化學變化。簡明富表示,「過去也在韋總麾下打球,他知道如何把球員放在對的位置,年輕選手更有勇氣出手,才能發揮所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