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完金球贏球 C羅設「5連勝」障礙

2017/12/11 06:00

C羅賽前與觀眾分享他的5座金球獎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C.羅納度果真是天之驕子,延續金球獎「慶祝行情」,梅開二度助皇家馬德里大勝,主場5:0痛宰來犯的塞維利亞,明星前鋒C羅也締造歷年領獎後5連勝的另類紀錄。

C羅甫於象徵年度最高榮譽之一的2017金球獎連莊,生涯第5度獲獎也追平阿根廷宿敵梅西,當代雙雄並列史上之最。西甲聯賽迎戰客軍前,C羅就在7萬多名球迷面前大秀5座金球獎,王者霸氣展露無遺,32歲的葡萄牙超級射腳臨場也沒漏氣,依循2008年(英超曼聯)、2013、14以及去年領獎後就贏球的優良傳統,第5度奏捷送給自己和全隊最佳賀禮。

C羅單刀推射破門後張開雙臂慶祝。(法新社)

單場梅開二度 今年已進51球

皇馬開賽3分鐘開張,上半場23分鐘,C羅單刀推射破門,東道主2:0拉開差距,第31分鐘皇馬又獲12碼罰踢,再由C羅操刀進球,3:0提前奠下勝基。今年C羅總計踢進51球,已連續7載都達半百關卡,也是難以超越的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