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4局抗議「變」化 改變戰局

2017/12/11 06:00
台東縣在4局上認為新竹市投手有投變化球之嫌,向裁判抗議。
(記者倪婉君攝)台東縣在4局上認為新竹市投手有投變化球之嫌,向裁判抗議。 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台東縣在前3局原本「打不開」,但在4上抗議對手有投變化球之嫌後,4、5局就完全打開,台東縣領隊方穎豐認為這是決定戰情變化的關鍵。

在竹市先發投手莊祐翔的壓制下,台東縣一開始施展不開,但4上莊祐翔對東縣首名上場打者劉曜豪投出三振後,引來東縣教練團出場抗議,場邊也出現「不要讓比賽有爭議好嗎?」的聲音。

方穎豐認為,「只要投球出現速差或是路徑的改變,就是所謂的變化球,既然規則明定投手不能投變化球,大會就需更嚴謹。」在抗議之後,方穎豐說:「回到『直球系』之後,我們就打開了。」

竹市總教練卓文華則說,那名投手投直球的方式本來就是如此,並不是投變化球,而且裁判也認為沒有問題。不過,在東縣抗議之後,4上先得2分,5上再得7分,成為比賽分水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