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幽默且優雅 大谷有巨星的fu

2017/12/11 06:00
大谷翔平加盟記者會吸引約200名記者到場。(取自天使推特)大谷翔平加盟記者會吸引約200名記者到場。(取自天使推特)

大谷翔平加盟記者會吸引約200名記者到場,大谷和天使都很清楚,即日起一舉一動將被每天記錄,熱度好比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的巔峰時期,但23歲的大谷初亮相毫不生澀,獲得美、日媒體好評,稱讚他自信有魅力,完全駕馭大場面。

日媒認為大谷很懂得應對人群,具球星風範,大聯盟官網也稱他幽默且優雅;就連剛認識新隊友楚奧特,大谷還不忘在記者會上兩度示好,一是主動恭喜楚奧特新婚,一是回應選擇17號時,他開玩笑說:「其實我想要27號,但有人(楚奧特)穿走了。」

對於「日本貝比魯斯」封號,大谷也得體地說,很榮幸能與貝比魯斯相提並論,但自認達不到這層次,「我才剛起步,只盼能盡可能接近他。」

天使總管艾普勒追蹤大谷多年,他形容大谷的世界只有棒球和訓練,努力而謙遜。楚奧特也對新隊友十分好奇,天使上週與大谷面談完,他立刻向艾普勒打聽:「大谷是怎麼樣的人?」

媒體寵兒隊友恐反感

不過,正因大谷太受關注,ESPN認為天使挑戰才開始,要為百年少見的二刀流重新佈局,大谷將受嚴格審視,球團公關部門須提前準備,因應所有焦點只在他身上的情況;即使場上沒貢獻,媒體可能每天仍只包圍他,也恐引起隊友反感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